close

話說今天是期考的第一天

早上我記得我很平安的到學校

沒有跑步 沒有運動 也沒有扭到 更沒有亂跳好不好

雖然我很過動 但是真的沒有啊 

只記得早上林先生很吵 受不了他

我在跟李盈瑩跟飛飛討論數學 還有教小B順便一起複習數學

噢這次數學不可能這麼好運了

然後就開始覺得腳麻麻的

以為他是抽筋根本沒有理他

結果圈圈差差越來越痛

我一直跟阿睎哎 真的很痛痛死我了

想不到後來演變成 路都不能走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扶我到校門口 都快要昏倒了

感謝教官特別讓我走近路

不然人這麼多我都要哭了

謝謝阿睎阿貼幫我欄計程車 圓圓一起扶我

和阿綠坐在計程車亂聊天 車費漲價了420好貴 

回到我家上個樓梯也是折磨 我心裡都是圈圈差差

有多痛可以試試看 

阿綠跟我一起看危險心靈 我們一直大笑

哇黃河忽然好MAN 有夠酷的

媽咪很愛心 讓我們吃水餃:)

還有很酷炫的湯

兩點多障礙的要死去看醫生

他問我為什麼這樣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什麼印象都沒有 我沒有跌倒或撞到也沒也跑步  

好不好

不出我的意料之外 他摸我的腳一下

我就挨唷阿阿阿的叫 真的很痛

冰敷 好冰 雜誌先隨便看

然後他說要看我的腳 我走過去都很障礙了

扭一扭我一直阿阿阿的叫

這先生也太好笑 他也一直阿阿阿

結果我跟阿綠就一直笑  分散注意力

腳包一包好大包  很痛耶

他們人都很好謝謝

謝謝阿綠一直陪我  柳丁很棒芭

然後腳你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veq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