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在很多次的挫折中不斷成長

總以為自己是堅強的

才發現平常只是自己太忙

而疲憊到沒有去想而已

一放了假瞬間感受到

太多太多挫折中沒有處理好的後續

問題就這樣累積而成

一直以來並不認為自己在逃避

也認為抗壓力比他人多了一些

但是想了很多才發現常說的那一句

以為的不以為

心還是空盪盪的

還是太依賴某些東西了吧

目前始終學不會 看到以前的自己

還是覺得別人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而我還在困惑 盲點在哪裡

但又不能總是還停留在以前的自己

如果一切都還停留

那現在也不就會是現在了

總是講了一句卻又反駁了自己一句

矛盾了自己

才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表達自己的情緒

原來我在封閉自己

但我卻又認為我是在將傷害降到最低

曾經說過的話 並不一定會實現

但是給予別人的承諾呢

怎麼了 是不是過渡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veq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